新京報訊 藍天熠熠、白雲朵朵、微風拂面……北京8月的好天氣令來京參加APE竹北售屋C高官會境外代表競相稱贊。
  昨日,幾位APEC聯絡員在午飯席間巧遇美國代表團成員,美國駐華大使館農業參贊操著一口流利的漢語,與年輕的聯絡員相談甚歡。談到北京空氣質量時,這位參贊表示,現在北京藍天很多,他對目前北京的空房地產氣質量很滿意。他說,他第一次來北京是20世紀80年代,現在北京的車輛已經比當時多很多倍,北京能有這麼多藍天非常不易。
  秘魯高官Armando Raul先生15日抵京後,剛下飛機就對APEC聯絡員關慧稱贊道:“The weather is very good today with beautiful sunshine!(今天天氣真好啊!陽光明媚!)”在從機場到酒店的路上,ArmandomicroSD Raul先生向聯絡員說,北京的藍天白雲值得“點贊”。
  據瞭解,進入8月以來,本市空氣污染指數均在160以下,空氣質量優良,大氣透明度較好。多次出現的晚霞、朝霞和夜間清晰的星空,為市民帶來賞心悅目的城市新感覺。  (microSD原標題:外方代表點贊北京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kmavxsm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