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笑吧最近,我有個病人,他是位日本人...但是,卻說了一口流利的中文。原來,是因為租屋工作的需要,他曾經在中國待了幾年...所以,他學著說中文,也說的很好。這天,他的同事來租屋網看他,和他說著日文。我問他們,為什麼不跟他說中文呢 ? 他喜歡和我們說中文,說一樣的語591言。雖然,日文是他的母語,他有熟悉感。卻會少了一份,融入的熱情...我這位日本病人,很租房子欣賞我對他的觀察,一直對我笑著點頭。這時,他的台灣同事馬上問我,要是病人不會說中文,買屋妳該怎麼辦呢 ?那就說英文啊 !!! 要是病人連英文都不會說,也聽不懂怎麼辦呢 ? 我突然自賣屋己很開心的哈哈大笑... 開心的回答他們,那就~ 笑啊 !!! 對他笑,先讓他感受你的關心,然房地產後~ 開始比手畫腳 !!! 大概是我的答案,太過經典了。他們全部都哈哈笑成ㄧ團... 不就是這買屋網樣嗎 ? 人生ㄚ,你會遇到誰說著什麼語言,你哪裡會曉得呢 ?語言,多到讓人學不完講不完。買房子但是,肢體語言... 永遠是,最簡單最古老的ㄧ種語言。哪怕是一個小小的眼神,都會透露出,租房子你的心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kmavxsm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