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宋蘭蘭 通訊員鄒永寧)6月20日、21日,我市6.39萬名中考生將迎來人生第一場大考。昨日,市招考辦公佈今年中考考點分佈圖。
  我市中考共設考點70個。其中,中心城區49個考點,都配有空調。市招考辦負責人稱,中考一旦遭遇高溫天氣,考場將開啟空調、電扇或用冰塊降溫,為考生提供相對舒適的迎考環境。
  今年中考,我市將全部啟用標準化考場考試。去年,我市中考標準化考場覆蓋率為60%。市招考辦負責人介紹,考場將全程監控錄像,英語聽力考試採取拾音器同步錄音方式。以往,英語聽力考試採用錄音機錄音。與之相比,拾音器功率更大、噪音更小、延音更好。
  市招考辦提醒考生要弄清楚考點是在一些學校的初中部還是高中部,切莫跑錯考點。比如,武漢一初(民主一街187號)是考點,武漢一中(位於紅旗渠路)不是考點;育才高中(解放公園路43號)是考點,育才美術高中(位於工農兵路)不是考點;武漢二中廣雅中學(勝利街310號)是考點,武漢二中(中山大道1469號)則不是考點。
  中心城區考點
  中心城區考點
  鏈接>>>
  江岸區8個:漢鐵高中、市八十一中、育才高中、市實驗學校、武漢二中廣雅中學、七一中學、市十六中、武漢第六初級中學
  江漢區7個:市旅游學校、新華下路中學、先鋒中學、市二十八中、友誼路中學、武漢一初慧泉中學、武漢第十二初級中學
  硚口區6個:武漢四中、市十七中、市二十六中、市二十九中、市六十四中、勵志學校
  漢陽區5個:武漢第三寄宿中學、市三十二中、翠微中學、德才中學、楚才中學
  武昌區9個:湖北省武昌實驗中學、武漢中學、市十四中、水果湖高中、市十五中、東湖中學、湖北大學附中、市三十九中、市第二職教中心學校
  青山區5個:市四十九中、武鋼三中、鋼城四中、鋼城十六中、鋼都中學
  洪山區5個:關山中學、洪山高中、馬房山中學、長虹中學、武漢市石牌嶺職業高中
  武漢開發區2個:武漢開發區一中、武漢開發區第一初級中學
  東湖高新區2個:光谷第二高級中學、華中科技大學附中  (原標題:我市中考考場全程監控錄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kmavxsm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