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6月9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一個是紅土之王八屆法網冠軍,一個是今年保持全勝對手獨缺法網冠軍,誰獲勝,都將創造他們個人新的歷史。昨晚(8日)的法網男單決賽,衛冕冠軍納達爾激戰四盤以3比6、7比5、6比2和6比4逆轉擊敗德約科維奇,獲得第九個法網男單冠軍,成為史上第一位在法網完成五連冠的選手。而德約科維奇再次與“全滿貫”失之交臂。
  在昨天結束的法網女雙決賽中,海峽組合彭帥/謝淑薇在法網女雙決賽中的出色表現也絕對算得上是驚艷!最終海峽組合以2比0直落兩盤,力壓意大利組合埃拉妮·文奇,兩人延續巡迴賽決賽100%的勝率。獲勝的彭帥、謝淑薇在羅蘭加洛斯捧起了第2個大滿貫女雙冠軍獎盃。
  從2013年羅馬賽奪得冠軍開始,彭帥、謝淑薇已經在一年的時間內拿到驚人的8個冠軍,其中包括2個大滿貫和一個年終總決賽,不管是從數量還是質量來說都讓這個NO.1的稱號信服。更讓人吃驚的是,海峽組合至今12次闖入決賽,拿下12個冠軍,勝率依然是百分之百。  (原標題:納達爾擊敗小德成功衛冕 實現法網五連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kmavxsm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