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1日電 據俄新網報道,俄羅斯聯邦委員會(議會上院)國際委員會主席米哈伊爾·馬爾格洛夫表示,俄羅斯準備依據此前簽署的合同和新合同,與北非地區的新政權開展合作。他透露,俄將向埃及供應價值20億美元的軍事裝備。
  報道稱,馬爾格洛夫當地時間10日晚間在倫敦皇家國際事務研究所演講:“今天俄羅斯正向20世紀90年代失去的一系列地區‘回歸’,這裡指的是非洲大陸和中東地區……早在‘阿拉伯之春’開始前,俄羅斯就沒有掩飾在這一地區的利益,與地區各國鞏固軍事技術和經貿合作。”他指出,這樣的國家有敘利亞、埃及、利比亞以及以色列、沙特阿拉伯和約旦。
  報道援引馬爾格洛夫的話:“俄羅斯準備按照此前簽署的合同和新合同,與北非地區的新政權合作。”其中,俄不久前決定重啟與埃及的國家間經貿合作委員會工作。
  馬爾格洛夫還表示:“俄方建議涉及能源和重工業領域的投資合作,正與埃及為早在薩達特總統在位期間(1970年至1981年)中斷的雙方軍事技術合作建立法律基礎。俄羅斯將向埃及供應價值20億美元的軍事裝備,而美國不久前拒絕向埃及供應這些設備。”
(原標題:俄羅斯將向埃及供應價值20億美元軍事裝備)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kmavxsm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