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說不好意思 上個月去新莊思源路和幸福路口的銀行辦協商還款,最後一個動作就是我一定要拿到清償證明 所有?酒店工作漸蚑衩捖ˉg好了,也蓋了章,櫃台 結婚經辦小姐說大約十天就可以收到了,今天我突然想起這 燒烤件事情 我打了電話去問,得到的答案是銀行的小姐說他當初沒有說是十天,大約 術後面膜要兩個星期吧!!! 我請問她說今天是12/13已經兩個星期了,但是我沒有收到?? 對方說不好意思,讓我?土地買賣A等幾天, 我說效率太差,到底是幾天,甚麼時候可以拿到,我要確定的日期 她才很不甘願的去問內部作業時間 自己不?面膜惘^電話,請另外一問小姐打過來,電話中又跟我解釋一遍 又是不好意思,內部作業太多,需要我耐心等候,還說幫我用急件處理 我告訴她,今天兩個星 關鍵字廣告期是銀行自己說的,急件處理並沒有提早收到, 我打電話來問,銀行還說是兩個星期的工作天, 天呀!!! 我告訴他很抱歉我當初沒有聽到她說是工作天還真是冤枉她了 澎湖民宿最後說12/19我一定會收到,我回她一句這是急件嗎?? 急件處理應該不是這樣吧!!! 效率真差的銀行,我真是佩服她們了, 態度也很差,跟我講電話的同時還可以跟同事講中午吃飯的事情 我告訴她 房屋出租,我如果氣到血壓飆高有甚麼狀況得話等她來處理. 真是一家太差勁的銀行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褐藻醣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kmavxsm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