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鐵馬-快樂農場露營 龍潭鐵馬-快樂農場露營 規劃行程 晨醒金黃陽光妝色抹塗天際,令人感到心紓輕鬆,行船人忙碌搭電梯上下樓整備露營裝備食材,將鐵馬架上T4車架束緊,一切備妥全家快樂出遊去。 今天老媽跟著出遊露營,因膝蓋 借貸退化不便不適合多走動式旅遊,所以便直接進紮快樂農場營地,來趟悠閒快樂-鐵馬騎露營旅遊。 近晌午下高速公路在龍潭轉了幾圈,轉進大順路抵達 婚禮顧問快樂農場,一進農場路口便見藍色醒目的HAPPY FARM招牌矗立入口,農場青翠茵綠妝色在陽光下生氣勃勃。 停妥T4後跟老闆閒聊,得知今天就我們六台車來露營,心裏盤算著, 租房子便將炊事帳、天幕等裝備省的搭設,直接進駐在烤肉棚架下既遮陽又省卻裝備收合上下車,棚架內寬敞明亮照明,用水方便電源又近。 天氣有點燠熱,在棚架搭營是不錯的選擇決定,下午同事七小 帛琉福、飛魚卵、台客等陸續抵達,大夥閒聊便下裝備紮營,行船人見浮雲遊走遮日,涼風微微拂來,便帶小朋友鐵馬騎走龍潭大池線,由營地後方轉巷道銜接上龍潭大池鐵馬道。 龍潭大池鐵馬道沿著阡陌小道及龍潭大池上 帛琉游水圳築成,穿越一畦畦青翠茵綠的稻田,行船人悠騎其中,有田園風光輕美感受。 騎鐵馬經過畦田旁,畦田中美麗的農舍倒映水稻田中,在夕陽的餘暉燦爛金黃光芒中互融成美景,不過令人厭惡是鐵馬道裏飛蟲繞飛盤據,鐵馬穿越可真的要緊閉嘴 租房子巴,不然真的滿口飛蟲芝麻粒。 龍潭大池鐵馬道環繞一圈距離蠻短,穿越農田、產業道路、高速公路下,騎鐵馬蠻多人,鐵馬道狹窄不是很理想的騎乘單車道,穿越產業道路機踏車交叉交會,到龍潭大池找不到環繞對岸鐵馬道,規劃真的有點簡陋不便。 回到營地,農場裏水埤 商務中心,濃濃土黃水色,生態豐富林相倒映埤中,有小巧美麗之景,夜逐漸闇黑,當黑暗拉開帷幕罩著天際,水埤裏萬蛙齊鳴唱和,像轟炸開的隆隆連串珠炮,是天籟之音還是噪音,當為人當下之念看法。 夜裏大夥泡茶聊天,農場浴室較為簡陋,電熱爐為56L ,若大車隊進駐人多等熱水倒不是方便,老 G2000闆夜裡離開並不住這裡。 翌日七時晨起,行船人獨自踩上鐵馬,滑轉出農場門口大順路,在輕柔的早晨陽光中奔騎,往三林自行車道騎去,三林自行車倒蠻短地,短到令人訝異來不及思索已到終點,碰到同事七小福已從石管局上騎返回,兩人併騎晃逛三林村田園產業道路風光。 穿越三林村再沿桃65線山路蜿蜒上騎, 票貼抵終點穿出省道,考慮一下決定返騎,整個三林村有許多鬱綠美美整齊的茶園,還經過非常大大地韓國草坪,在金黃清柔的陽光下令人醉醺。 回到營地吃早餐時,今天氣象預報不是很準確,天氣轉為陰陰有點涼意,小朋友在農場草地打棒球、羽球,騎腳踏車,悠悠閒閒放鬆心懷。 下午邊收露營裝備,大夥聊聊,懷著輕鬆悠閒快樂心情離開快樂農場。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kmavxsm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