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的紅綠燈是豬和羊!? 話說今年的春假,我休了4天的假,就和好友殺到蘭嶼去渡假, 因為是臨時決定去的所以訂不到飛機票去蘭嶼,只好坐船去蘭嶼, 要去蘭嶼的朋友們切忌提前2個月訂飛機票喔, 否則船票和飛機票價錢差不多,時間 房地產和痛苦指數卻差很多喔, 搭船單趟1000元,要搭2個半小時, 坐船的人暈的暈兔的吐(真的很可怕~還好我不會暈船...尤其是回程的時候,船快 酒店打工 抵達台東時, ㄧ大堆的人不約而同的嘔吐, ㄧ包又一包的, 真噁!), 而搭飛機票價單趟1450元,只要坐半小時就到蘭嶼了, 輕鬆又愉快加上省時! 飛機開放2個月前 宜蘭民宿開始電話訂購, 同時買來回的話還可以優惠兩百元!(聽說的) 每台飛機只能載19人, 一天只能載100人,所以要去蘭嶼的朋友要提前訂喔, 聽說2個月前一早就要開始訂, 晚了就只好飲恨了.. 房地產.我來回都是坐船,唯一慶幸的是剛好是飛魚季, 當船在海上行駛時, 會有很多的飛魚被船驚嚇到而從海中飛出,真的是很壯觀喔! 驚呼聲此起彼落的,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飛魚自海中同時飛出來 此趟旅行最重要的是 濾桶到台東拜訪大學死黨妞妞, 她是台北三重人, 但在台東工作多年, 也在台東有個感情穩定擔任職業軍人的男朋友叫做阿達, 和死黨多年未見, 真的是非常的開心, 所以少不了聚餐和敘舊啦! 下圖: 我和大學死黨妞妞的合照! 更巧的?租屋網O在蘭嶼參加浮潛時, 還在女人魚民宿巧遇國中同學張佩瑜, 十多年前的老友相見, 分外感動, 她和她的同學以及男友一同去蘭嶼玩, 我也和她們大夥一同去浮潛, ㄧ起在她們下褟的女人魚民宿大啖清涼的西瓜,晚上一同去參加夜間觀察活動, 這一切一切的?租屋網^一真的是太棒了, 也從她口中知道了很多老同學的近況... 可惜的是當時忙著玩的我們, 卻忘記留下彼此的聯絡資料, 唉~ 下圖: ㄧ起大口吃香甜西瓜的我和佩瑜! 蘭嶼不只美景多, 動物更是多, 我和蘭嶼上的原住民蕭媽媽閒聊得知, 蘭嶼沒設紅綠燈, 豬和羊就是紅綠燈, 路?酒肉朋友W只要看到豬和羊就記得機車速度要放慢喔~ 讓動物們先過喔! 在島上也不必要飆快車, 因為要享受的就是島上的優閒, 記得機車慢慢騎即可! 下圖: 路邊全是山羊喔! 下圖: 靠近一點給大家看! 下圖: 芋頭田邊也都是羊哩 下圖: 這隻看起來像是山羊王呢 下圖: 可愛的小羔羊 下圖: 我夜間去加油 酒店兼職站發現這隻肥大的蟾蜍, 趕緊拍下來給各位瞧瞧! 下圖: 青青草原看台下聚集了許多的鴿子! 下圖: 蘭嶼上飛魚季時, 處處可以見到蘭嶼人將飛魚以鹽巴處理之後, 吊在竹竿上曬太陽, 到處也可以見到黑豬和雞, 我發現蘭嶼上的垃圾車總是有豬在翻垃圾~ 下圖: 近拍飛魚乾! 下圖: 我覺得飛魚乾真的很美~因此拍了不少 買屋的相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kmavxsm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