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來ㄉ笑話~~不用還^_^ 女設計師幫男客人吹完他指定的髮型後拿鏡子給男客人看) || || 女: 這樣可以嗎? || || 男: 嗯 景觀設計!你好會吹喔 || || 女: 居酒屋 其實你的也不是吹不出來 只是(髮質)有點硬又比較 買屋網粗 所以有 || 點困難度 || || 男: 嗯! 所以你技術真的很好 很少人能吹得 信用卡代償出來(這種髮型) || || 女: 那你要常來喔 我下次幫你用另一種方法吹 保證你更滿意 || || 男: 那 票貼當然 其實給你吹慣了 現在都懶得自己在家弄半天了 || || 女: 自己弄本來就比較難啦 尤其你又有特殊要求 不是一般隨便 燒烤 || 弄一下就可以的還是找人幫你吹比較好 || || 男: 對啊 有時候自己弄半天也弄不出來 不像你好像隨便吹吹就 || 吹出來了 || |〈 BR| 女: 我哪是隨 酒店工作便吹吹啊 我可是都有花功夫的 你看你(髮質)這麼 || 硬這麼粗, 真的蠻難吹的 || || 男: 好啦! 以後我一定會常來找你幫我吹的 || || 女: 那你要噴嗎 (拿起定型液) seo || || 男: 嗯 好啊! 今天噴多一點好了 || || 女: 唉優 你不要亂動 噴到臉上了啦 || || 男: 臉沒關係啦 等一下擦一擦就好了......... || || (語畢一旁男女客人鼻血直流....) || 〞 、 ’ || 〝╰ 酒店兼職○︿′ || 〝 ‵︿) || ------〈-------坐太久啦~~~起來動一動吧!!- - || | |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kmavxsm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