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南京8月8日電(記者劉巍巍) 一醉酒男子駕車衝撞夜市燒烤攤,導致2人死亡、5人受傷。江蘇省常熟市人民法院近日審結此案,以交通肇事SD記憶卡罪判處肇事司機陳某有期徒刑6年。
  2013年9月30日18時許,陳某和幾個朋友聚會,喝過白酒後,又到KTV唱歌飲酒。深SD記憶卡夜23時多,陳某駕駛小型越野客車離開。23時25分,陳某行車至當地某夜市,連續撞擊隔離帶內行道樹和一輛轎車。之後,失控的汽車沖向路邊的燒烤攤,撞倒了正在用餐的四桌客人。 車被撞停後,陳某在警察趕到現場前棄車逃逸。被撞人員中,馮某、員某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屈某、高某、佘某、王某、高某不同程度受傷。案發後,陳某在家人和朋友的勸說下,於2013年10月1日主動撥打110報警。
  法院審理後認為,被告人陳SD記憶卡某雖主動投案,但未及時供述逃逸等主要犯罪事實,自首不成立。據此,以交通肇事罪判處其有期徒刑6年,目前判決已生效。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kmavxsm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