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金茂廣場首次開盤,不到2小時,推售房源一搶而空,刷新了長沙豪宅開盤當日交易紀錄。而開盤現場,更有某神秘客戶索性將多層豪宅打包拿下,如此手筆,被看做是長沙豪宅史上首例。
  開盤現場,有幸搶到一線湖景樓王珍稀房源的某國企高管表示,“我和我的一圈朋友一眼便認準了金茂廣場。金茂廣場稀缺的自然景觀是我看好的,另外他有非常全面的生活配套。現在你們流行講終極置業,我想我以後可以與家人野營垂釣、散步湖岸,這樣的生活就是我的終極置業目標。”而另一位成功置業金茂廣場的客戶被置業顧問的一句話所打動——“3000畝梅溪湖、5大公園的陽光與空氣,住在這裡,可以讓您的父母多活十年,孩子快樂十倍。”
  梅溪湖國際新城作為中國新城鎮化進程的典型範本,預計到2016-2017年,地鐵、醫療、教育、商業配套將全面兌現,而金茂廣場作為片區核心的商務、商業、文化中心,配套238米地標雙塔寫字樓、喜達屋豪華精選酒店、約10萬平方米情景式購物中心,零距離地鐵2號線和梅溪湖國際文化藝術中心,17所中小學名校環伺、梅溪湖湘雅醫院三甲級醫療配套近在咫尺,足以見證梅溪湖國際新城和金茂廣場的價值。(肖姣方)  (原標題:金茂廣場開盤售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kmavxsm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