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5月28日電(記者黃丹羽)雖然4位分享團成員的故事離自己的生活“有點遙遠”,任森還是聽得很認真。這個來自國家開發銀行資金局的工作人員,在兩個小時的分享過程中,好幾次“眼淚在打轉”。“我們的工作截然不同,但青春、奮鬥和夢想讓我找到了共鳴。”任森說,“我們會向分享團成員學習,無論身處什麼樣的崗位,都要立足本職工作,努力創造成績。”
  5月27日上午,團中央“我的中國夢——奮鬥的青春最美麗”分享團走進國家開發銀行。中航工業黎明工裝製造廠高級技師、全國青年崗位能手洪家光,合肥工業大學碩士研究生、大學生自強之星標兵武曉妹,北京同仁堂藥材參茸投資集團綜合辦公室主任、第八屆中國青年志願者優秀個人張鵬,中國石油天然氣第一建設公司第三工程處313工程隊電焊技師、全國五一勞動獎章和中國青年五四獎章獲得者裴先峰,為200餘名來自中央金融單位、中央企業、國開行總行機關及在京分支機構的青年代表講述了他們的青春故事,並與現場青年進行了互動。
  中央金融團工委書記郭鴻,國開行黨委委員、紀委書記周清玉在活動前會見了分享團成員。本次活動是國開行“奮鬥的青春最美麗”系列分享活動之一。自今年五四青年節舉辦“奮鬥的青春最美麗”主題團日活動以來,國開行各級團組織已開展了近20場分享活動,在全行青年員工中引起熱烈反響。
  當天下午,分享團來到中國農業銀行,與來自農行總分行各單位的130餘名青年代表進行交流分享。農業銀行建國門支行全國金融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苗蕾也代表農行青年講述了自己8年來堅持學習,為每一位客戶“圓夢”的奮鬥故事。
  中國農業銀行北京市分行副行長高鬆林參加了分享會,並致辭勉勵廣大青年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五四重要講話精神,在實現中國夢的生動實踐中放飛青春夢想、成就精彩人生。
  5月28日下午,“團中央分享團走進中國信保”微信群格外熱鬧。分享團在中國出口信用保險公司資信評估中心舉行分享活動,除了現場的70名青年代表外,來自全國各地26家分支機構的青年也通過觀看視頻直播、微信互動等方式參與到分享活動中,委托正在現場的同事向分享團成員提問和“點贊”。大家紛紛表示,信保青年會向分享團成員學習,堅持夢想,勇於擔當,創造無悔的美麗青春。  (原標題:奮鬥的青春最美麗分享團走進金融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kmavxsm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