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偷夾報廣告換現金 更新日期:2009/11/08 19:01 台北縣新莊2名未滿18歲的青少年,利用先前 酒店兼職 在夾報社打?關鍵字廣告u之便,離職後合夥潛入公司倉 租辦公室庫,偷夾報廣告到回收場換現金,2人行竊前還自作聰明,把 膠原蛋白門口監視器轉了方向,沒想到路的另一頭還有一支監視器,行竊過程仍舊全部被 澎湖民宿錄了下來。 2個才17歲的青少年,把歪腦筋動到過去打工的夾報社,行竊前還不斷勘查地形,其中一人動手將 租屋網大門右上角的監視器,轉開方向避免被拍到,青少年自以為聰明,偷東西的一舉一動,還是被老闆裝在對街的這支高倍數攝影機?住商房屋〝蝷F下來。 2個人被逮後竟然辯稱,先前在夾報社打工,老闆欠他們薪水,才會萌生偷夾報,補薪水的念頭,只是這廣告傳單大捆大捆的偷,最後 烤肉換到的現金,卻只有200元,即便家長登門道歉,但是竊盜屬於公訴罪,2個不學好的小朋友,恐怕得因為一時的糊塗,背負起難以洗刷的前科紀錄。 取自>http://t 好房網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08/11/1uk7e.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kmavxsm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