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限制原物料出口 美歐向WTO提訟 更新日期:2009/06/24 04:09 〔編譯陳柏誠/綜合報導〕美國與歐洲聯盟聯手?酒店兼職V世界貿易組織(WTO?室內裝潢^控告中國抑制原物料出口,以嘉惠當地的?售屋網s造商。 這是歐巴瑪政府首度在WTO對中國提告,申請書並提到中?借貸篧鴷X口商課稅,藉以限制大約二十種金屬或化學品的出口。 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表示,透過 烤肉對出口課稅,原物料對中國製造商變便宜,讓他們在和海外業者競爭時,取得不公平的優勢。過去一年美國和歐盟都曾指控?澎湖民宿什窸o項作為。 歐洲聯盟貿易執行委員艾希頓指出,中國對原物料的限制扭曲競爭並提高全球價格,使歐洲的公司在此經濟不景氣時刻經營 591更加困難。 美國與歐盟將先向WTO提出諮商要求,此為針對爭議展開訴訟的第一步。經過六十天交涉後,可要求由三名專家組成的專案小組進行判決。 中國是美國?21世紀房屋仲介M歐盟第二大貿易夥伴,該國遭美國和歐盟聯合向WTO控告的案件還有兩起。 歐盟和美國也向WTO控告中國對進口汽車零件課稅,並對外國金融新聞供應商採取限制措施。 取自> 信用卡代償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4/78/1lt7s.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kmavxsm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