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2014河南省西裝高考押題暨備考峰會”,就可能錯過名校
  免費說明會還餘少量票東森房屋,預約電話63888788、18538192008
  上周,本報發佈“2014河台北港式飲茶南省高考押題暨備考峰會”公益說明會的消息後,引起高三學生及家長的高度關註。有些學校的老師打來團報熱線,就相關說明會內容等進行了詳細咨詢。
  據舉辦方聯大教育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本次特邀的是國家高餐飲連鎖總部設備考試題資深命題研究專家、名校名師,於3月16日為高考學子傳授數、理、化、英的提分秘籍。另外,講座現場還有高考押題秘籍、備考提分方案等。
  “錯過‘2014河南省高考押題暨備考峰會’公益說明會,就可能錯過上名校的機會。”這位負責人提醒:目前還有少數票,家長和學生請提前撥記憶體打電話63888788免費預約。
  □東方今報首席記者 楊海霞
  “2014河南省高考押題暨備考峰會”公益活動受高度關註
  據聯大教育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這次活動之所以受關註,是因為主講的全部是國家資深高考試題命題研究專家。
  本次押題備考峰會特邀4位河南省權威高考研究專家。數學主講老師是國家高考數學教學研究指導組成員,曾任省數學評捲組質檢組組長;物理主講老師是省內頂級名校一線名師;化學主講老師是省名校特級教師,曾任省化學評捲組質檢組組長;英語主講老師是省名校名師,是河南省高中教學研究中心英語核心組成員。他們長期從事高中一線教學,並連續多年參與高考評捲及質量檢查,對高考命題趨勢預測、志願填報等具有獨到見解。
  免費講座還餘少量票,趕快搶票
  越是臨近高考,眾多的高三學生和家長越是心中忐忑不安:2014年的高考政策有無變化?怎樣有效地進行高考命題趨勢分析與預測?如何在短時間內更快提高成績?
  針對學生和家長的焦慮與不安,聯大教育集團特邀四名國家高考試題命題研究專家、名校名師,舉辦“2014河南省高考押題暨備考峰會”公益講座,傳授高考提分秘籍、指點迷津。
  峰會負責人提醒,免費講座還餘少量票,請家長和學生及早預約。
  高考資深試題命題研究專家“馬上送提分秘籍”
  據介紹,受邀的四位專家全是重量級的省內頂級名校一線教師:
  劉 實國家高考數學試題資深命題研究專家、教學研究指導組成員,曾任省數學評捲組質檢組組長。多次參與高考閱卷,熟悉高考試卷評分標準。輔導的100多名學生獲河南省奧賽一等獎,被保送至清華、北大等全國知名院校。主講:《小題秒殺,大題方法秒殺》。
  曾任斌 國家高考物理試題資深命題研究專家、省名校名師,對近年高考物理試題的命題特點有深入研究。所教學生多人獲得全國、省級物理競賽一等獎,高考物理多人滿分,並有多人考入清華、北大、浙大等全國知名高校。主講:《新考綱解讀,備考衝刺提分大有可為》。
  楊興洲 國家高考化學試題資深命題研究專家、省名校特級教師、曾任省化學評捲組質檢組組長。所教學生曾經多人高考滿分,考入清華、北大等全國知名高校的學生達數百人。主講:《如何快速準確解答高考化學大題》。
  李桐彬 國家高考英語試題資深命題研究專家、省名校名師,曾是河南省高中教學研究中心英語核心組成員。2013年所帶學生有39人高考英語成績在145分以上,並且多人考入清華、浙大、北外。主講:《2014英語高考考綱解讀——你如何接招?》。
  峰會現場除為各位參會學生髮放高考押題秘籍一套,還免費為每一位學員量身定製短期提分方案,並有精美禮品等你來拿!s
  特別提醒
  1.活動時間:3月16日(周日)上午9:00~12:00
  2.活動地點:鄭州購書中心多功能廳(西太康路購書中心六樓)
  3.講座對象:高三家長學生為主、高一高二家長學生為輔
  4.公益講座、免費聽講。座位有限,請提前預約。
  免費預約電話:63888788
  團報咨詢專線:18538192008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趕快搶票 馬上有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kmavxsm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