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下半東亞風雲----8 【Comment】 可大可小啦!雖然因颱風順延,但原本0905開始的是黃海美反潛演習。時間湊巧。中國立即嚴正交涉,怎可輸給2008年的台灣? 中國漁船接連與兩艘日本巡邏船相?G2000瓷@●共同社(2010.09.07) 7日上午10點15分左右,在日本沖繩縣尖閣諸島(中國名:釣魚島)久場島西北偏北約12公里 室內設計的海域,日本海上保安廳巡邏船“與那國”號船尾附近和在現場海域作業的中國拖網漁船船頭附近發生碰撞,巡邏船的欄杆支柱斷裂。   據海上保 商務中心安廳透露,事發現場位於日本領海內,海保接報後派出了另兩艘巡邏船“水城”和“波照間”。他們在現場反覆發出停船命令並進行追蹤,但中國漁船沒有聽從。10點55分左 永慶房屋右漁船和“水城”的右舷發生碰撞。據悉沒有人員受傷的消息,也沒有燃料洩漏。   中國漁船在相撞後繼續逃離,下午1點前,6名巡邏船上的海上保安官以涉嫌違反《漁業法》為由進入了漁船 土地買賣進行檢查。   “與那國”號是在警告中國漁船退出日本領海後與其發生碰撞的。“水城”號右舷損傷範圍寬3米,高1米。   第11管區海上保安總部(那霸)上午10點半左右接到巡邏船的聯繫後,隨即成立了對策室 關鍵字排名,並於11點左右成立對策總部。   2008年6月,尖閣諸島附近的魚釣島近海也曾發生過海保巡邏船和台灣游漁船碰撞導致游漁船沉沒的事故。   “與那國”號屬於11管區總部石垣海上保安部,去年2月為加強尖閣諸島週邊領海警備而投入 賣房子使用。總噸位為1349噸,全長89米。甲板可起降直升機。(完) http://china.kyodo.co.jp/modules/fsStory/index.php?sel_lang=tchinese&storyid=85092 日本國交相稱有必要弄清中方漁船的情況 ●共同社(2010.09.07) 日本國土交通相前原?烤肉菪q7日在記者會上就日本海上保安廳巡邏船在尖閣諸島(中國名:釣魚島)海域與中國漁船發生碰撞一事表示,“我們必須切實弄清楚對方漁船的情況”,表示日方將就真相進行確認。   前原解釋稱,“沒有接到報告說進行了警告開槍,也沒有聽說中方以某種形式發表聲明。”他表示, 居酒屋“若是無害通航,任何國家的船隻都可以通過,但不能進行捕魚作業。”(完) http://china.kyodo.co.jp/modules/fsStory/index.php?sel_lang=tchinese&storyid=85095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kmavxsm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