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莫言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藏寶圖》將在南川區金佛山取景的消息一直備受關註。昨下午,電影《藏寶圖》總製片餘人宣佈,影片《藏寶圖》將由和張藝謀、章子怡、陳道明、陳沖、薑文等人有著良好合作,曾執導影片《茉莉花開》的著名導演侯詠擔任。同時,組委會還將海選3名重慶妹子,與一線男女主演用重慶話飈戲。
  遺憾的是,受重慶大霧影響,本計劃參加新聞發佈會接受記者採訪的侯詠因航班延誤未能出現在現場。
  重慶晚報記者 弋靜
  共有4個重慶演員
  餘人表示,《藏寶圖》總時長約100分鐘,90%以上的取景都在金佛山。既然在重慶拍,自然少不了重慶美女。
  3位莫女郎將扮演什麼角色呢?餘人透露,1人扮演18歲的美女導游,將在“尋寶三人組”(男女一號和男二號組成)為尋寶第一次抵達金佛山金佛寺時出現。另一名莫女郎則扮演18~25歲的火鍋店麻辣老闆娘,將和“尋寶三人組”在火鍋店演繹一段麻辣幽默的劇情,也是3位莫女郎中頗為出彩的一個角色。第三名莫女郎則扮演30~40歲的當地小鎮的家庭主婦。
  餘人透露,除了3位莫女郎,影片中還有一名“莫先生”,也是重慶人,飾演店老闆。
  景區推藏寶之旅
  此前,張藝謀為拍攝《滿城盡帶黃金甲》在武隆天生三硚搭建的驛站,如今成為最火熱的旅游景點之一。在《藏寶圖》拍攝過程中,金佛山是否也會留下可保存的建築實物,供影迷參觀呢?
  對此,餘人表示,要讓搭景成為永久保存的建築實物條件很複雜。不過,他們還是會儘量保留部分實物場景。比如,影片有一場重頭戲在當地一家餃子館拍攝,主角要吃老虎肉餃子。這個餃子館將保留下來,以後影迷和游客也可以來這裡品嘗“老虎肉餃子”,“當然老虎肉只是劇情需要,真正的餃子餡還是用其他肉代替的。”
  影片拍攝期間景區正常對外開放,還將定期組織游客探班拍攝現場。
  南川區旅游局負責人表示,待影片拍攝結束後,金佛山將根據《藏寶圖》藏寶線路和實物道具,向游客推出金佛山“藏寶之旅”,讓大家參與尋寶游戲。
  希望加棒棒元素
  現在金佛山已經下雪,是否會影響影片拍攝呢?
  對此,餘人表示,大雪來得恰到好處,劇情就是需要大篇幅的雪景。目前好萊塢特效團隊已經進組,開始了金佛山雪景空鏡頭拍攝。如今金佛山的積雪厚度為5釐米,基本能滿足影片拍攝要求。拍攝難度較大的一場特效雪崩戲則要等到12月下旬降雪量大,積雪厚度達到10釐米左右才可拍攝。
  餘人還對重慶棒棒很感興趣,希望能在影片中加入棒棒元素。
  莫女郎海選
  報名要求
  18歲以上,會說重慶話,有一定表演經驗。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1月10日,1月25日公佈評選結果。
  報名方式
  網絡報名:登錄華龍網首頁,點擊“全球海選金佛山莫女郎”活動官網。
  微信報名:關註金佛山官方微信“金佛山旅游”(微信號jinfoshan88)上傳資料或圖片。
  電話報名:撥打報名咨詢電話023-60361319
  入選的3名莫女郎將成為金佛山旅游使者,享受金佛山、神龍峽景區終身免門票的超級VIP待遇,還將亮相南川區2014春節聯歡晚會。  (原標題:美女導游 火鍋店主 家庭主婦 你想演誰)
arrow
arrow

    cmkmavxsm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