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黃潔瑩 通訊員張莉莉)由於熬夜做生意,新洲區一名22歲小伙突發心梗。台北港式飲茶所幸的是,他及時撥打120,救了自己一命。
  小李今年22歲,在新洲區經營一家服裝店。上周五,他感到胸悶、出冷汗、胸部疼痛。上整合負債周六下午,他實在疼得受不了,自己撥打了120。救護車很快將其送往市中心醫院。到達醫院時,他已神志不清。檢查顯示,他是急性心梗發作。醫院急診科與心內科醫生聯合做手術,最終將其從死亡線上拉回。
  小支票貼現李的父母介紹,小李平時基本不運動,差不多每天抽1包煙。去年開店以來,他常常很晚回到家,又繼續上網。最近店里進了一批新貨,他接連熬了好幾天夜。
  市中心醫院心內科主任陳曼華昨日介紹,小李是該院到目前為止接診的最年輕的心梗患者。大量吸煙、經常熬夜等不良生活習慣使他的心臟長期超負荷運轉,最終發生心梗。  (原標題:2景觀設計2歲小伙打120救自己一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kmavxsm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