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朋友~^_^~ 心走了~~~又怎抓的回來....即使我再努力...它依然故我的飛走了.....正因為如此.....才深深吸引著我且綁住了我....一直以來.....它才一直屬於我....心不在我身上....讓我坐也不是...站也無法支撐我那無心靈的身軀.....我是衝動的~~再也按耐不住....我決定向前去抓到那已飛走的心~~~我想我是勇敢的..... 所以~~~ 我又來到了花市......哈哈哈哈哈.....昨天看見媽咪又進了新貨....我的心就已飛到花市去了seo.....都忘了煮好的泡麵~~還在飯廳等著我去吃它...回來都軟掉了.... 來看看我進的新貨吧~~~1.觀葉植物--黃金葛我想這植物~~大家應該都熟悉吧.....以前這些觀葉植物對我來說沒有很大的吸引力.....現在因為有了新想法(((應觀眾要求---我老爸)))....所以我開始注意了觀葉植物....現在才突然覺得~~它的確還蠻美的....而且黃金葛還有淨化空氣的功效....還不錯.....2.觀葉植物--Q"Q忙著一直尋找的``獵物``.....雖然在花市關鍵字廣告已經清楚的記住它的名~~~痾...怎知一回到家什麼都忘了......有沒有人認得它呢???.....幫我一下吧....謝謝.....這是蔓性觀葉植物~~~看起來真的還蠻會攀爬的.....3.觀葉植物--鐵線厥你看看它~~~那是稱為``莖``嗎???....不管是用摸的...還是用看的.....真的超像鐵線的....就如它的名......其實我本來沒有要買它的~~~小盆的看不出它的美....很容易就會從它的身邊走過....那是又後來我看見花市後方剛好有再賣大盆的鐵線關鍵字行銷厥....真的是美呢....4.繁星花--粉紅色之前媽咪有阡插一份白色的繁星花給我....可是死掉了....這陣子又看見媽咪PO出她那一大片的白色繁星花....開滿好幾球喔....真的是美美.....不好意思開口啦~~所以去花市帶回一小盆的繁星花.....刻意選了粉紅色的繁星花~~~媽咪~~~你有白色的....我有粉紅色的.....到時候我們再一同交換吧.....5.觀葉植物--蔓鎔其實第一眼看見它的時候....我就覺得它很像柳鎔.....我想應該是同一網路行銷類的植物吧.....蔓鎔也會垂簾而下成長.....葉子翠綠翠綠的....我最喜歡垂藤植物了.....愛不釋手....6.觀葉植物--武竹貪它便宜啦~~~因為買一包種子最便宜也要17元.....那我還不如直接買這一盆現成的還比較划算.....呵呵....其實...它真的是漂亮嘛~~~對吧....7.多肉植物--嬰兒的眼淚我還是決定又買一盆....畢竟我身邊原有的那一盆受了傷......要等它痊癒~~還不知何時呢.....一邊期待新進的嬰兒眼淚垂簾式成長~~~另一關鍵字排名盆剛好可以紀錄成長的完整過程....想的多完美阿~~~~哈哈.....8.多肉植物--紫晃星它超可愛的~~我自己這樣覺得啦....呵呵.....那是因為我照相技術不好.....所以沒有辦法完全把它可愛的模樣呈現給大家看.....其實我本來不知道它的名.....但我看它的模樣應該是屬``番性科``....所以就被我找到了....別看它這樣.....三年後~~~它可是會變成``樹型``喔....到時候~~~你可認不出來它是多肉植物呢....這些資訊全都是之後上網酒店經紀查到的啦....真的覺得買到了寶貝.....9.多肉植物--姬矓月這是我一直以來多麼想要買的多肉植物之一.....今天終於被我遇到了.....以前常常在格友家看見.....就超想買的....但花市總是遇不到...網路上賣的價位又太貴了.....所以一直忍著不買.....呵呵~~~終於擁有了....好開心喔~^_^~.....10.多肉植物--櫻吹雪這我之前也有買~~~但那時是``附加品``....肉肉小小的.....現在買一整盆....呵呵.....很美吧.....但這``櫻吹酒店工作雪``~~~我覺得好像跟``春夢殿``很相似.....是同一個多肉嗎????.....11.多肉植物--銘月噗~~~這我之前買過了......但當我看見這一盆的時候.....我覺得我若是不買....真的``太浪費了``.....滿滿的一盆ㄝ....價位又如此吸引我.....不買真的是可惜....12.多肉植物--熊童子這之前我買過~~不過我拿它與格友交換了......所以我再進一盆~~~看看它的小熊掌....真的是可愛極了.....呵呵.....13.多肉植物--白蝶超漂亮的~~~它與酒店打工十二之卷的型差不多雷同....但它的肉肉是帶有白白的喔~~~看起來晶瑩剔透~~~真的是迷到我了.....其實我沒聽過``白蝶``....只聽過``白帝``....而且二者的型又差不多....多肉植物的品種真的是太多了....搞都搞不清....14.多肉植物--茜之塔小小的星型~~~很可愛....之前再網路上看過照片.....但我覺得還好~~~沒想到親眼看到~~簡直是可愛極了~~15.多肉植物--銀晃星呵呵~~~其實我是被紅晃星迷到了.....但現場沒有....只看酒店兼職見這銀晃星....其實也非常好看....只是現在肉肉長的並不完全.....我相信它長大之後~~應該會非常漂亮才對....16.多肉植物--大禾錦肉肉的顏色多層變化~~~我覺得很迷人.....不過我在網路上查不到它的名.....好像也很少人有.....而我是在```蘭花草```找到它的名.....17.多肉植物-神刀呵呵~~~~肉肉的型就如一片刀....殺~殺~殺.....以我的眼光來看~~其實我覺得造型有些``奇特``((另一個說法就是詭異)).....種種看嚕長灘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kmavxsm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